历历长川

「长风正举 我绝川河」

【古风】歌曲填词:黄泉洗红尘

原曲:《繁花渐隐》

新词:《黄泉洗红尘》

词文原创:长川


酆都城外诉孤寂 

待君同归又一季

三生石 往事难弃  

百载春秋泪将旧事忆 

 

望乡台问君归期 

不曾见君意难寄 

渡忘川 前尘迷离 

终是饮汤我独去  

 

唯愿来世得见君 共染红尘奏长笛

终未悔 纵使我生君归去 

上穷碧落九重天 下尽黄泉十八殿

哪怕堕落魂魄再难寻

 

酆都城外诉孤寂 

待君同归又一季

三生石 往事难弃  

百载春秋泪将旧事忆 

 

望乡台问君归期 

不曾见君意难寄 

渡忘川 前尘迷离 

终是饮汤我独去  

 

唯愿来世得见君 共染红尘奏长笛

终未悔 纵使我生君归去 

上穷碧落九重天 下尽黄泉十八殿

哪怕堕落魂魄再难寻

 

唯愿来世得见君 共染红尘奏长笛

终未悔 纵使我生君归去 

上穷碧落九重天 下尽黄泉十八殿

哪怕堕落魂魄再难寻

 

上穷碧落九重天 下尽黄泉十八殿

哪怕堕落魂魄再难寻

 

 

 

 

 

 

评论

热度(192)